商务旅游英语网校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23

针对商务旅游的职业人士,提供日常出国最常用的英语表达,注重旅游的各种场景,包括旅行计划、搭乘班机、酒店住宿、饮食、社交、约会等,侧重于与商务相关的旅游活动。

课程内容简单易学,突出实用性,帮助学习者在极短的时间内方便、快捷的掌握出国商务旅游必备英语能力。本课程为全英语授课,请您在选择是确定您已经具备基本的英语听说能力!

·萃取简单实用的教学理念,采纳互动灵活的教学模式,嵌入完善的口语、词汇、语法协助工具,打造完美“虚拟课堂”;
·英美发音、录音波形图对比功能,真实语音模仿、跟读、对比、角色扮演,体会英、美发音差异,确保您能准确模仿跟读;
·在线随堂测试,人性化贴心提示,迅速融入全英商务旅行口语学习,令你的商务之旅轻松愉悦;
·全方位话题,个性化教学内容,从有效发音细节入手,精心设计全英语境,融入实用社交话题,操作性强,时代气息浓,浅显易懂,简单实用,彻底帮您打破旅行中有话口难开的窘境!

课程名称 课 时 辅导价格 购买课程
旅游英语 32 350元  购买
 ·旅游英语网上辅导招生方案!
 ·English for Business People on the Move!
 ·英美发音对比,真实跟读场景,全英语境熏陶;确保您风风光光出差的同时一览秀色可餐的异域风情。

Tags:商务旅游,英语,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