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网校课程大优惠限时抢购19.9元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8-1
CET-6级425分深度阅读精品班 CET-6级425分深度阅读精品班限时抢购19.9元



课程共17课时。将近十次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中的深度阅读考题详细归类,进行逻辑分析,总结出考题的出题思路和答题方法。

名师简介: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毕业后派中国驻新加坡使馆教育处工作,回国后至今一直从事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翻译及英美文学文化教学工作。 学术派讲课风格,切中要点,简明扼要,不失细腻与深刻。将英语知识讲授与文学文化鉴赏共冶一炉,善于对文字及其逻辑进行推敲,令学生对英文有本土化的感悟。授课风格缜密而激情、学术而幽默、理论而实用,深受广大学员的喜爱!



CET-6级425分完型填空精品班限时特价19.9元!速来抢购吧!
CET-4级425分深度阅读精品班限时抢购19.9元,速来抢购吧!
CET-4级425分快速阅读精品班限时抢购19.9元!快来抢购吧!


 

Tags:CET,网校课程,大优惠,限时抢购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