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预测直播精品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5-30
写作是中国考生战胜雅思的关键之一,雅思名师杨涛针对每月写作考试全力呈现考前点题直播班,将技巧与策略、重点与难题、预测与解析!一网打尽!并赠送独家预测资料!

  • 英语网校首创雅思界阅读预测班,囊括最全面的授课内容,高效突破词汇量、掌握长难句结构、提高阅读速度、解密考场做题法……各种阅读提高秘籍应有尽有!并精准预测阅读考试话题!雅思阅读不再深不可测,破解之法由此而生
  • 随着雅思考试临近,有些考生感觉复习仓促,心里没底;有些胸有成竹,但又想了解考试动态。听力考前点题班帮助学生调整临考心态,更有针对的准备考生方向。让各位考生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更加有把握,在考试中一举夺得高分!

  • Tags:雅思考试,预测,直播,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