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新东方新概念重点强化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6

学习目标:使学习者在短时间内系统地掌握英语主要的语法知识点,同时提升英语中考、高考、四级等各类英语考试应试能力。

适用学员
想短时间掌握新概念英语第二册语法精华内容的学习者备考中考、高考、四级等各类英语考试,但语法方面没有系统扎实掌握的考生有一定英语基础但语法比较薄弱的学习者

网校课程介绍
本课程涵盖了英语主要的语法知识点,借助新概念二册部分课文和丰富的高考、四级真题题例,运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一一阐述了各主要语法知识点,使学习者在短时间内能迅速、系统地掌握主要语法知识点,得到英语考试指导,为英语考试争取更高分数奠定坚实的语法基础。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