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学习国术武术咏春拳首选武汉咏春拳体育馆

作者:武汉咏春…    网校新闻来源:武汉咏春拳网:www.whycq.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3

武汉咏春体育馆简介: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咏春拳是中华武术的一块瑰宝。  

武汉咏春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咏春拳的推广、普及以及咏春文化的传播。  

公司于200949日组建,是一个年轻而充满活力的新生体。  

公司所属的武汉咏春拳体育馆是湖北省第一批通过工商注册的咏春拳馆。  

   

咏春拳简介:  

咏春拳是中华及世界武术界的一朵奇葩,它动作简单、通俗易学,不论男女老少,以及是否有武术基础,均可学习。通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可以成为搏击高手。  

同时,咏春拳还具备独特的健身作用:  

男性可以养肾健脾,健美强身。女性可以美容养颜,塑身防身。  

小孩可以强筋健骨,开发智力。老人可以修身养性,延年益寿。  

咏春拳还是一种十分科学化的拳术,所需练习以及格斗的场地较小。其长处在于埋身搏击,拳快而防守紧密,马步灵活、攻守兼备以及守攻同期,注重刚柔并济,气力消耗量少,是一门内外兼修,集踢打摔拿为一身的内家拳法。  

   

武汉咏春拳馆特别推出的针对不同年龄人群的人性化教学训练方法以达到不同的训练效果:  

1、小孩子通过由浅入深的咏春训练方法来增强体质,提高孩子注意力及应变思维能力,增加自信心和毅力,同时学到真功夫,为孩子的成长打造坚实的基础。2、年轻人经常会面临各种压力,我们通过娱教结合的训练,让你在不痛苦、不暴力的娱乐氛围中轻松学会咏春的对抗理念,让你在危难时刻成为一名功夫高手。3、中老年人通过咏春内家拳的训练,外可以强身健体,内可以改善五脏六腑的功能,从而达到延年益寿的效果。  

   

时间安排:  

每周一为全馆休息时间,每周二至周日,每天三节课  

1530---1700  

1800---1930  

1930---2100  

学员自主安排上课时间,教练一对一教学,在开馆时间随到随学.  

   

律师监督:  

湖北武汉咏春拳体育馆特聘湖北武汉沈峰律师全权监督教学质量并代理法律事务。  

沈律师网站:http://www.59148.cn 联系方式:13995646119  

   

报名方式:  

单位:武汉咏春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湖北武汉咏春拳体育馆叶系咏春拳馆)  

地址:武汉市武昌街道口(群光旁、新世界百货对面)阜华大厦C2501室武汉咏春拳体育馆。  

电话:13207139148 027-50520168 传真:027-87742807  

网址:http://www.whycq.com  

Tags:武汉咏春拳 武汉学习咏春拳 咏春拳 武汉咏春拳体育馆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相关网校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网校新闻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