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大师李师龙客串鹏翔网校学员车轮战

作者:鹏翔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鹏翔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
欢迎各界国际象棋喜好者前来观战。 鹏翔网校又邀请了著名的国际特级大师李师龙和网校学员进行车轮战竞赛。

   李师龙来自广东。近年来多次代表中国队参与各种世界竞赛,国第 13 位国际特级大师。效果优异。  

以增加学员向高手的学习机会和应变能力。    鹏翔网校今后仍然将不定期邀请国内的著名男女特级大师和学员进行车轮战比赛。>

详情请浏览鹏翔网校 咨询电话: 13920748888    观摩者需要下载新浪 UC 和 playchess 软件。>

附:鹏翔网校简介

     鹏翔网校是由现役亚洲冠军、国男子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张鹏翔老师和国际象棋棋协大师海德新老师合作创办的网上国际象棋培训学校。鹏翔网校自 2007 年 5 月创建以来。利用先进的互联网络平台,由张鹏翔老师亲自主讲。培养了海内外一批优秀的少儿棋手,学员涵盖了海内外比如加拿大、西班牙、芬兰、香港、北京、绍兴、天津、济南、青岛、潍坊、江西赣州、河北、河南、秦皇岛、沈阳、太原、深圳、无锡、临汾、厦门、蚌埠、福州、宁波、西安和大连等地的学员。网校用的目前最为先进的教学平台,包括语音和棋盘界面,技术上十分成熟。网校的功能很多,可以讲课、下指导棋、车轮战、复盘观摩等等。

    有关专家评价。网络国际象棋教学也会越来越被人们认可,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成为推动我国国际象棋普及的一条新路。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