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翔网校将进行网上国象车轮大战辅导 欢迎报名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收集整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1
由我国著名选手、现役亚洲冠军、国际特级大师张鹏翔亲自上场的以辅导国内外国际象棋爱好者为宗旨的国际象棋车轮战即将开始!规则如下:

  1.网上车轮战为不定期举行,由张老师对10名左右棋手同时对弈,时间为北京时间晚上7点到9点左右。比赛用时为每方30分钟加30秒,具体时间在海德新论坛(hdx.91set.com/)提前公布。欢迎国际象棋爱好者前来观摩。

  2.每次车轮战后,张老师将分析一盘典型对局并加以讲解在海德新论坛予以公布。

  3.每人每盘对局收取对局费人民币120元,一次性缴纳10次对局费者,按照每盘收费100元优惠;已经在鹏翔网校上课的学员按照每盘收费80元优惠。

  4.已经缴费的棋手,如果遇到特殊原因没有参赛,可以顺延参赛。

  5.为便于参赛棋手熟悉车轮战对弈软件,近期首次车轮战将采取免费辅导形式,欢迎海内外国际象棋爱好者报名参加,额满为止!

  6.如果个别选手对于张老师的辅导有特殊要求(比如一对一辅导)

点击进入鹏翔网校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