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鸟证券网校简介

作者:北鸟证券…    网校新闻来源:北鸟证券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2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北鸟出身于一名普通股民,1994年入市。1998年到武汉参加学习,后在民生证券、银河证券担任过分析员。作为一个专业从事证券行业十几年的人来说,最大的感触莫过于目睹股民们倾家荡产。中国股市的历史应该说就是中国股民的血泪史,北鸟说这些话也许会承担很多的风险。可我还是要说实话。银河证券担任过分析员。作为一个专业从事证

多少股民梦断A股市场?多少投资者节衣缩食养活和成就了这些资金大鳄!多少朋友被大熊市吸干了血后晾在高高的山顶随风飘荡?经历了几次大牛大熊,北鸟想到那些2001年2245点的冤魂们怎么会知道自己为什么赔钱、赔给了谁、是怎么赔进去的?一套就是4年!多少人妻离子女散家破人逃亡,多少人一夜间回到解放前,多少机构突然倒闭,多少资金的大厦轰然倒塌……

1998年到武汉参加学习,后在民生证券、

又是一个春天,北鸟带着银河的股民冲进了千点大关。于是又一个神话产生了,北鸟曾经认为中国股民都可以从此觉醒了,轰轰烈烈的一场大牛市直上云宵,我又看到散户们脸上久违的笑容。

那时,北鸟开办了网上学习班,在条件十分简陋的情况下,报名的朋友还是很多,大盘也连创新高,市场出人意料地强。可是北鸟明白,强的原因主要是大小非解禁前市场主力资金都明白,这是最后的疯狂的,以后想疯狂也没机会了,因为全流通以后市场会带来真正的价值投资,到那时疯狂炒作的后果只能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可就在530以后,北鸟在5000点以上感觉到了市场的泡沫和资金的疯狂,这里危险地脱离了经济周期的基本面脱离了市场的合理定位,于是北鸟天天唱空让大家出局。可外行人只去看指数,当时多数个股已经停止了上涨,只留下大蓝筹在做最后的表演。2007年9月6日北鸟一篇《今天有重大消息!市场将发生什么?》股民们感觉北鸟一边唱空大盘却一边上涨,于是劝也劝不了,他们又一次杀进场去。

银河证券担任过分析员。作为一个专业从事证

6000点的时候大家都认为8000点不是梦,10000点似乎触手可及。整个市场都疯狂的时候,北鸟却感觉到了凉意。于是6124来了,平安、浦发的再融资事件使整个市场觉醒了。感觉到了整体偏离价值后的可怕。暴跌之后的最后一次抢反弹是北鸟在07年12月13日的《底就在脚下,大盘下跌空间已经不大!空仓以待!

大熊市再次上演,中国股民的血泪史又要添上一笔。但北鸟一再告诫大家:《1998年到武汉参加学习,后在民生证券、没人能救你,只有靠自己!

并跟各位说得很明白这是《熊市下半场,不要急着参与。》但大家此时都对股市产生了恐惧,对自己失去了信心,于是北鸟写了《睹股民们倾家荡产。中国股市的历史应该说就熊市也谈“亮剑精神”!》希望大家做有血性的股民……

大江东去浪淘尽,股市上一年又一年沉淀下来的都是英雄!可沉淀下来的英雄们都知道知识是成功的前提,有了知识有了方法才可能成功。

北鸟出身于一名普通股民,1994年入市。北鸟真希望天下股民都来参加学习,早日学会自己分析和操作,年年有收益不再赔钱。可北鸟心里最明白,只有肯努力的人才可能成功,只有认真学习的股民才会常赚钱,这种人往往是少数。

券行业十几年的人来说,最大的感触莫过于目我希望天下有志之士都来参加学习!这里才是放飞梦想的地方,是股市高手的摇蓝。

现在我们“北鸟学习班”也升级为“北鸟证券网校”,现在已经招收了一百多名学员。教学条件也日臻完善,现在教学采用在“呱呱社区”开设我们的课堂。具体方法:下载呱呱2008,安装并注册用户名--登录进入财经证券--股民天下--北鸟股友会课堂。

银河证券担任过分析员。作为一个专业从事证

我们的教学过程就是自我完善的过程,网校现在备有教学视频课件、教材、参考书籍、各家经典名著等,一应具全,还有我们学员可免费享受的内部分析软件。由北鸟为您亲自教授课程,有问必答、有难必解。并在理论学习之后开设了实战课,可在盘中跟随北鸟一起实战。

银河证券担任过分析员。作为一个专业从事证北鸟网校最近开放了招生办法,随到随学。北鸟股票网校为您敞开大门。

要报名参加学习的可直接找北鸟QQ联系,惊弓北鸟QQ:18699858

北鸟出身于一名普通股民,1994年入市。
现在我们的北鸟网校已经是随到随学,不必等候报名时间了。现在的教学条件也比以前好多了,有视频聊天室,有多个麦可以在课堂上随时进行交流,有现成的视频课件供大家参考学习,也有大量的经典著作免费发给各位学员学习和阅读。关于具体的网校学习内容事宜,请参考北鸟股友会群中共享栏里的学习内容介绍。
北鸟出身于一名普通股民,1994年入市。

 上课时间上:理论学期一个月,往常我们是每周一到周五晚上晚上7.30到9.30上课,由于有些朋友是常常上夜班,我们还打算安排周末白天上课(即周末班)。请大家不必担心学习时间上的问题。

睹股民们倾家荡产。中国股市的历史应该说就

具体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情况,但一定要知道做股票是需要好的知识基础的。如果你来股市上碰运气,那结果只有一个:被股市踢出局。

有的朋友可能担心自己学不会或者没时间来学习,其实北鸟已经有安排:本期学习因故不能完成或者成绩不理想的朋友可在下期免费继续来学习。

请大家不要错过这个学习的好机会,抓紧时间来报名。

1998年到武汉参加学习,后在民生证券、

1998年到武汉参加学习,后在民生证券、

睹股民们倾家荡产。中国股市的历史应该说就

北鸟股友会群号码:43026717

银河证券担任过分析员。作为一个专业从事证还有我们群里的朋友,要记住我们群的论坛:阳光知识 银河证券担任过分析员。作为一个专业从事证北鸟股友会论坛

报名参加学习的朋友,欢迎你的垂询,北鸟电话:13213224804

银河证券担任过分析员。作为一个专业从事证
Tags:网校,网校业界,证券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