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公务员考试名师网校课程试听大全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2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判断推理:风趣的张超老师教师从历年真题入手,培养学员从条件中寻找矛盾关系,然后推知其他条件真假的解题思路。总结出“一真前件为假,一假后件为真”等多条判断规律技巧。考试中灵活运用,真假判断可以做到迅速准确。

名师简介: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判断推理教研室研究员,清华大学硕士。从事教育培训行业多年,授课经验丰富,长期从事公务员教学研究。



判断推理:幽默的蔡金龙老师从图形的“内在属性”和“外在形状”入手,对样式类规律推理的辨别和快速定位和性状分析。结合典型例题,对多种性状的样式类规律推理题型进行了演练,总结了推理思路和答题技巧。

名师简介: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研究员,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酷爱逻辑,有多年教育教学经验,对于各类考试命题规律的研究有非常深入的认识。



申论:优雅的张丽伟老师单一式概括是申论主旨概括题中的一个常见类型。教师在课堂上,通过归纳历年真题,展示了近年来该类题型的考核方式。并结合设问关键字,向学员传授作答该类型考题的思维方式和答题基本技巧。

名师简介: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研究员,长期致力于公务员考试申论教学与研究,具有丰富的公务员考试实战经验,是申论教学方面优秀青年专家。



申论:儒雅的钟君老师在本讲课程中,钟老师从思维训练入手,培养学员对申论学科的认识。概括归纳了申论考试常见的误区,针对性提出了参加申论考试的应对之策和思维方式。

名师简介: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申论教研室主任,法学博士,多次命中国家和地方公务员考试申论试题,独创申论写作“万能八条”。



面试:严谨幽默的袁东老师面试是公务员录用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正确的面试心态、面试环节的把握是成功面试的基本要求。本节课,老师将带领学员认识结构化面试的一般流程和三个关键因素,为接下来进一步掌握面试打开局面。

名师简介: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研究员,长期致力于公务员面试教学与研究,精通公务员考试录用面试实务,理论功底扎实,体系清晰。



公共基础知识:诙谐的罗红军老师教师在分析法律常识的特点和当前考核规律的基础上,对学员的学习困惑、备考策略,以考试重点、难点的授课进行了说明。在讲述重难点的时候,老师辅以经典例题进行阐述,内容清晰直观。

名师简介:清华大学法律硕士,有多年研究公务员考试的经验。尤为擅长常识判断、公共基础知识、公安基础知识、政法干警等课程的主讲老师。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