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四川政法干警招录公告,招录名额共1023名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8/1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一、招录单位、培养院校及名额

招录名额共1023名。招录单位和职位、培养院校、专业及培养方向如下:

(一)招录单位和职位

法院系统18名,检察院系统117名,公安系统788名(其中森林公安28名),司法行政系统100名。

法院、检察院、森林公安和司法行政系统按县(市、区)分专业设置职位。公安系统按市(州)分专业设置职位,待考生入校报到后根据考试总成绩的高低依次选择县(市、区)公安机关(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总成绩高低选择县(市、区)公安机关;笔试总成绩相同的,先后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教育入学考试成绩高低的顺序选择县(市、区)公安机关)。

具体职位和名额见《2011年四川省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招录职位表》(随公告发布,以下简称《招录职位表》)。

(二)培养院校

中央司法警官学院43名,四川大学131名,甘肃政法学院4名,南京森林警察学院28名,四川警察学院760名,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57名。

(三)专业及培养方向

1. 专科试点班采取高中及以上学历起点的专科教育,学制两年,其中到基层政法机关实习不少于半年,对符合毕业条件的学生颁发专科毕业证书。

为县级人民法院培养的双语专科试点班4名。

为县级公安机关培养的专科试点班108名,其中森林公安8名。

为司法行政系统的监狱单位培养的专科试点班57名。

2. 专升本试点班实行专科及以上学历起点的本科教育,学制两年,其中到基层政法机关实习不少于半年,对完成规定学业的学生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和授予学士学位。

为县级人民法院培养的双语专升本试点班1名。

为县级公安机关培养的专升本试点班480名,其中森林公安20名。

为司法行政系统的监狱单位培养的专升本试点班43名。

3. 本科第二学士学位试点班实行本科起点的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学制两年,其中到基层政法机关实习不少于半年,对完成规定学业的学生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和授予学士学位。

为县级人民法院培养的本科第二学士学位试点班7名。

为县级人民检察院培养的本科第二学士学位试点班85名。

为县级公安机关培养的本科第二学士学位试点班200名。

4. 法律硕士试点班实行法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为起点,学制两年,其中半年时间到实务部门实习,对课程考试合格且通过论文答辩的学生颁发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并授予法律硕士专业学位。

为县级人民法院培养的法律硕士试点班6名。

为县级人民检察院培养的法律硕士试点班32名


 2011年政法干警笔试网上辅导课程
课程名程 教师 课时 试听 购买
公共科目 华图资深老师 72 试听 1680元
专科特训班 华图资深老师 96 试听 1880元
本科特训班 华图资深老师 96 试听 1880元
硕士特训班 华图资深老师 104 试听 1980元
 2011年政法干警笔试网上辅导方案,点击进入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