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网校隆重推出各地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教材

作者:华图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华图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金融危机的到来,使社会就业压力空前加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等考试变得炙手可热。为缓解就业压力,众多省市又将高校毕业生这一社会大潮纳入了招考范围,使考试竞争进一步升级。据报道,仅山东聊城地区,2009年招考公务员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最终缴费人数就达到20866人,竞争最激烈的职位录取比例为333:1。如何突破千军万马抢到一席之地已成为众多考生热切期盼而又不易解决的难题。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路”,一本汇聚着名家毕生经典的高效备考书籍必定为考生决胜考场添筹加码。因此,在公考图书出版与培训长达十年辉煌历程之后,应广大考生要求,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会同各省(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研究专家一起,潜心研发了这套《省(市)版事业单位录用考试教材系列》。

  该系列值得考生关注的特点有:
  1.针对性强。针对地方考情特点,为各地量身打造。
  2.内容权威。本套系列由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研究中心各地研究室资深研究专家潜心研发。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研究中心是由国家人事部、北京大学、国家行政学院、中国人民大学、等单位的公务员考试研究专家组成,是迄今为止师资力量最强、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研究机构。本套系列丛书的命题规律总结、考点知识精讲、实战答题技巧等均为该机构十年培训、研发所得;习题全部取自华图题库。华图题库中的题由中心研发及特聘专家提供,该题库曾多次命中考题。
  3. 实战性强。考点释义与真题详解相得益彰;理论透析与实战训练双剑合璧,本套系列旨在最短的备考时间内帮助考生全面把握考试,快速提升实战能力。

  本系列包括:
公共基础知识(含法律、时事政治、综合写作)
公共基础知识专家命题预测试卷
公共基础知识历年真题及华图名师详解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专家命题预测试卷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历年真题及华图名师详解
 

Tags:网校,网校书籍,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