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网校面试课程免费体验火热招募中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2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华图网校2980元面试精英一对一课程免费体验火热招募 面试精英一对一课程是华图网校根据所报岗位特点、学员个性特征、学习时间及成绩排名所制定的专属教学辅导方案,将为学员提

>>点击进入体验<<   

    华图网校2980元“面试精英一对一”课程免费体验火热招募

    “面试精英一对一”课程是华图网校根据所报岗位特点、学员个性特征、学习时间及成绩排名所制定的专属教学辅导方案,将为学员提供最具针对性的面试能力教学及实战陪练服务。

    该课程由12课时“精英一对一”个性指导+8课时基础理论课两部分组成,学员将学习到“面试常识、面试技巧、面试礼仪及普通话”等专业知识;在学习过程中,学员的“ 职位理解与认识与自我认知能力”、“ 计划组织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 “综合分析能力及创新能力”将得到的强化训练。

    理论知识反复学习、辅导实时互动进行、全真模拟、学员自主安排时间是“面试精英一对一”课程的特色所在。

    北京社招面试、河南省考社招面试在即,为了帮助进入面试圈的学员明确面试考察内容,积累面试技巧,提高面试总成绩,华图网校特推出“北京社招、河南省考“面试精英一对一”体验课,体验者将有机会得到面试专家的“一对一指导”。

    本次体验课分四期进行,每期一个主题,时间安排如下:

 

    体验方法
    1、登录schoolv.htexam.net,注册成为会员。
    2、点击进入华图网校导航“直播课堂”。


    3、按提示下载软件,开始体验。(进入直播课堂后,将有老师指导网友操作,请参与体验的学员严格遵守课堂纪律)
 
特别提醒:体验课采用Live uc 网络直播平台,请首次使用的学员提前30分钟登录以下页面下载软件,并准备好耳机、耳麦。

>>点击进入体验<<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