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网校“24小时真题解析班”两次押中面试考题

作者:华图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华图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现场直击一
华图网校面试名师于洪泽在5月31日的“24小时真题解析班”中押中6月1日湖北省三市面试考题。
6月1日上午荆州 、随州、 孝感三市面试考题:时下金融危机,国家在着力扩大国内需求,但出现有消费能力的人缺少消费的需求,有消费需求的人缺乏消费能力,针对此现象你有何看法?

现场回放一
5月31日,湖北面试结束后,华图网校“24小时真题详解班”主讲老师于洪泽在深入分析当日已披露面试真题的基础上,就面试的命题趋势、答题技巧等问题为学员做出系统指导。在“预测点睛”板块,华图网校名师于洪泽再次向学员重申“金融危机、拉动内需”的重要性,提醒学员重点复习“金融危机、拉动内需”等相关内容。

现场直击二
华图网校面试培训服务中心培训师王硕在6月1日的“24小时真题解析班”中押中6月2日湖北省面试考题。
6月2日上午题目:你最崇拜的人是谁?为什么?

现场回放二
6月1日,湖北面试结束后,王硕老师在“24小时真题详解班”中结合当天考题,提示学员着重准备类似“我最喜欢的人是谁”之类的自我认知型题目,并就此类题目的答题思路、答题技巧给学员进行了详细归纳。

 进入华图网校

Tags:网校,网校业界,华图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