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网校“24小时真题解析班”再次命中面试考题

作者:华图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华图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现场直击
华图网校面试培训服务中心培训师闵祥东在6月4日的“24小时真题解析班”中命中6月5日广东省面试考题。
6月5日广东省上午面试题目: 为了帮助大学生就业,现在要组织3所高校的大学生去企事业单位业实习,你作为负责人,要制定怎样的方案?在实施过程中会遇到什么困难(需要注意的)?联系用人单位,说明情况。

现场回放
6月4日,华图网校“24小时真题详解班”主讲老师闵祥东在“24小时真题详解班”中结合当天考题,提示学员重点复习“大学生就业问题”。在“预测点睛”板块,闵老师反复强调,金融危机当下,就业问题是亟待解决的重点问题。同时,闵老师提醒考生对“大学生就业问题”的复习要从宏观角度进行理解,从微观角度进行分析,注意解决方案的可行性。

额外惊喜:
6月5日广东省上午面试第2题:你现在亲自驾车去送一份紧急文件给领导,此时天降暴雨,道路阻塞。领导又打电话来催,这时你该怎么办?
在华图网校的面试辅导中,面试老师曾把该题目作为典型例题,对学员进行重点指导,就解题思路,答题技巧给学员进行了系统、详实的指导。同时,华图教研室出版的面试教材中也将该题目列为重点题目给读者做了详细的解析。

华图网校“24小时真题解析班”自5月31日开设以来,先后命中湖北、广东两个省份,共计三道面试考题,捷报连连。秉承“专业、专注、品牌”的企业理念,华图网校“24小时真题解析班”将再接再厉,知难而进,取得更大的成就,为考生提供更加专业、精准的服务。

 进入华图网校

Tags:网校,网校业界,华图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