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校免费模拟考 省考冲刺

作者:华图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华图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2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活动简介:

为了帮助广大参加2009年天津、广东、湖北、陕西、四川、湖南等省市公务员录用考试的考生熟悉考试题型,把握做题时间,进一步制定时间安排,特综合各省市公务员考试的特点,开通了本次网上“行测模拟考试”活动,本次考试的特点是:

  ·2010年国考面试礼仪班 试听 购买
  ·2010年国考面试无领导小组班 试听 购买
  ·2010年国考面试实战提高班 试听 购买
  ·2010年国考面试基础精讲班 试听 购买
  ·2010年国考面试真题预测班 试听 购买
  ·2010年国考面试保过班 试听 购买


主办单位:华图网校

协办单位:
人民网新华网网校.com

试题提供:华图网校教学服务部

 
 

1.全真模拟试题:行测考题由华图网校教学服务部针对各省市历年公务员考试特点精心编制。


2.全真网上考试:考生参加考试,将严格受到考试时间的限制。


3.课件式试题解析:424日,华图网校将提供课件式的试题解析,由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专家详细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课件式解析通过视频的形式进行讲解,与传统的文字解析相比,给考生提供更加真实、系统、全面的讲解。


4.考后增值服务:425日,华图网校将对注册用户提供申论热点指导资料的免费下载。


注:因各省市考试题型略有区别,本次考试仅作为考前热身使用,请考生注意学习方法,调整心态,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正式考试。

模拟考试时间表: 4月23900-2300


424 900-2300 

考试方法:


访问华图网校,免费注册成为会员→登录→点击模考中心,




选择正在开考的场次→选择相应的考试→点击“进入考试”即时开考。


考试注意事项:


 1. 如果您的操作系统中安装了窗口拦截工具,请点击查看,参考列出的类别进行设置,以保证模拟考试的正常运行。


2.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为客观题,考生在做答完成后即可查看分数和答案。


3. 考试过程中,若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华图教育网并反馈错误信息,


联系方式为:400-678-1009kefu@htexam.com(邮箱)。


4.本次模拟考试的课件式解析在424日公布,请广大考生关注华图网校。


5.备注:本次活动若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所有信息均以华图网校的公告为准。华图网校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Tags:网校,网校业界,网校优惠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