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网校八折优惠 学习卡赠送 课程再升级惊喜“三重奏”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14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为了回馈广大考生对华图网校的支持,为考生提供物超所值的学习机会,华图网校特举办《名师专项课程八折优惠》活动,活动期间网校将对2009年名师专项班网络课程实行学费最低八折的优惠。


八省课程8折优惠
学员在活动期间报名参加华图网校2009年名师专项班学习,包括单独报名单一模块班和整套模块班,即可享受学费八折优惠。

填问卷得学习卡
填写调查问卷提交,提交真实个人信息,您将有机会获得价值人民币50元的网校学习卡,学习卡将以虚拟金额的形式充值到您在华图网校的个人帐户中。

课程全面升级
华图网校课程将全面升级,隆重推出2010年公务员考试网络课程,为考生备考2010年公务员,提供最及时、最领先、最权威的辅导。首批主打的升级版课程为名师模块班和考前冲刺班。届时,李委明、顾斐、蔡金龙等华图一线名师将结合历年公考变化及趋势,深入讲解,为即将参加2010年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传授实用有效的备考经验

点击了解详细...

Tags:网校,网校课程,网校优惠,学习卡赠送,课程升级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