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红岩网校"重邮院长网上接待学生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1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昨日又是重邮“网上院领导接待日”的时间,院长聂能早早地登录进入“红岩网校”,在网上“院领导接待室”等候着同学们。

    据了解,此活动依托“红岩网校”,学校每半个月就会开展一次,已持续一年多时间。而每一次都有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生进行网上对话,内容涉及学籍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就业、考研、后勤管理等诸多方面。据统计,平均每一次参与的同学达到2500多人次,发贴数达3600多条。

    据介绍,像“网上院领导接待日”这样的特色栏目在重邮“红岩网校”上还有很多个。目前,“红岩网校”已经有了34个栏目76个板块,日点击率达到3万人次。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