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必备秘籍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3/1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距离2019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还有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如何在这短短的时间内进行有效复习?如何抓住二级建造师核心关键点?尤其是二级建造师的实务科目案例题,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核心知识点总是记不住,题型反复做完还是不正确,谁来拯救我们!!!!

 

莫慌!莫慌!建设工程教育网助考生们一臂之力,为你们指引正确的方向。2019年二级建造师新版教材变化较大,很多考生们都在困惑中前行。为了能够让考生们快、准、稳的提升二级建造师学习成果,短时间内快速提分,提炼了2019年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教材精讲班精华内容,课程更加精讲精练,更加易懂易学!

2019年二级建造师建筑实务教材精讲班,由张福生老师授课,结合2019年新版教材重新编排,让内容更具吸引力,更有深度。突破了原有的模式将2012-2018年历年真题吸收到课程中,并首次在课程最后进行重点划书,配合课后阅读,让考生们学习更有针对性。

说的再好不如亲自感受,小编提取了超值精讲班精华内容分享,先来剧透一下!

科目 课程班次 主讲老师 主讲内容 课程试听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教材精讲班 张福生 新教材授课特点 点击听课
建筑实务学习方法 点击听课
建筑抗震技术要求 点击听课
施工控制测量知识点 点击听课
土方开挖核心知识 点击听课
常见模板体系及特性 点击听课
模板工程安装要点及模板拆除 点击听课
施工缝与后浇带 点击听课
混凝土养护及大体积混凝土施工 点击听课
三一砌筑法 点击听课
砖砌体工程 点击听课
保温工程施工技术 点击听课

Tags:二级建造师,必备秘籍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