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二建备考技巧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2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对于二级建造师考生而言,想要轻松通过考试,就要提前做好备考规划并按部就班地去执行。2019年二建备考如何提分?一起来看看有什么技巧吧。

1.历年真题是你必须要看的

历年真题是对每年考试大纲的一个浓缩,在每次备考过程中,历年真题都是不容忽视的。都说三遍五成,六遍过,说的就是真题做3遍,你的考试就有5成把握,而训练至6遍才能通过考试。当然,这并不是要求考生拿同样的题目一直做,而是让考生学会分析真题,发现考点和出题规律。

2.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老师

虽然说,想要考个好成绩主要靠自己的努力,但是适合自己学习进度的老师,不仅能够给你带来好的课程,还能够带来高质量的复习资料和学习方法,为你的的备考之路添砖加瓦。考前老师所讲解的内容都是教材的重中之重,老师提炼出来的知识点,可以让考生在备考的冲刺阶段找准考点,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

3.懂得合理的记忆知识点

在考生复习的不同阶段所需要的资料是不同的,法规的核心阶段是总结记忆,实务在于串联贯穿,如果单纯记忆离散的知识,很容易记混。所以,想要做好实务案例题,必须要懂得把知识关联起来,不能只记一个点。

4.分配好考试科目的备考时间

建议考生把公共课与实务的备考时间按照1:2或者1:4的比例进行规划,实务通常要看书3遍以上,因为,80%的通过者,实务一般都看3遍以上的教材。

5.调整好心态

心态决定成败,在二建备考的各个阶段,考生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按部就班地备考和总结各科考点,争取在考试时超常发挥。

 

Tags:2019年,二建,备考技巧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