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一建报名,这几点一定要做好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7/1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8一建各个省已经陆续续看开始报名了,大家在报名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这几点,否则可能会报名失败的哦。

(1)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前,考生本人须仔细阅读招考相关文件,慎重报考和缴费。一经确认,不再办理退考。

(2)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应对在网上输入信息的真实有效性负责。

(3)考生不得以他人身份进行报名,否则由此引起的纠纷,由考生承担全部责任。

(4)考生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5)网上报名后按时缴纳费用,方可报名成功,否则视为放弃报名。

(6)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准考证,否则视为放弃考试。

(7)一级建造师报名信息缴费后不得更改。

(8)由于网络传输速度等不确定因素,确认信息可能会相对滞后,但一般不会超过24小时,请考生不要急于重复支付划款。

(9)考生不要同时开启多个页面进行报名和缴费,以免发生信息紊乱和错账。

由于今年许多地区一级建造师报名期比较短,希望大家在报名入口开通后,抓紧时间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网报,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哦!

 

Tags:一建报名,这几点,一定要做好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相关网校新闻列表
    没有相关网校新闻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