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理工程师考场技巧:三步答题法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4/1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首先,要仔细审题。不仔细审题,容易答错、答偏。审题时不能粗枝大叶,不能想当然,也不能操之过急,特别是那些形式上类似以前曾经做过的题目,要特别注意。

其次,答题顺序。答题的程序有两种:

一是根据答题的时间分配,采用先易后难的程序;

二是按照试卷编排的程序,一道一道地往下答,如果遇到难题或一时答不出来的题目,先跳过去。不管采用哪一种答题程序,在做完全部试题以后,都要认真检查,逐一复核,查漏补缺,检查时最好重新审题,防止误答和漏答。答题要完整准确、条理清楚、要点突出、书写规范。

最后,应对所有答题反复核查。对于那些没有把握的答题,应着重以宏观角度去阐释。做到自圆其说,并尽量做完所有题目,不留空白题。另外,不同类型的题,要用不同的答题方法。

选择题:在答题时,如果能瞬时准确地把答案找出最好,假如没把握,就要采用排除法,即要从排除最明显的错误开始,把接近正确答案的备选项留下,再分析比较,逐一否定,最终选定正确答案。

案例题:先易后难,切记要按步骤答题,抓住得分点,卷面整洁,字迹清晰。

Tags:监理工程师,考场技巧,三步答题法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