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备考免费名师直播系列课程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3/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7年二级建造师考试已经进入了备考季,距离2017年二级建造师还有不到80天,建设工程教育网特别邀请业内名师,为大家进行精华知识点、经典习题解析,还可以和老师互动交流。你还想坐在考场直呼这道题我见过,但是忘记怎么做了吗?听完老师的课你绝对不会只是对题目熟悉,绝对下笔如有神



二建免费直播安排:

直播科目 直播老师 直播时间 直播入口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贾老师 2月13日19:00—20:30 课程回顾>>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林老师 2月15日19:00—20:30 课程回顾>>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武老师 2月16日19:00—20:30 课程回顾>>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贾老师 2月20日19:00—20:30 课程回顾>>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贾老师 2月22日19:00—20:30 课程回顾>>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林老师 2月23日19:00—20:30 课程回顾>>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安老师 2月25日19:00—20:30 课程回顾>>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武老师 3月1日19:00—20:30 课程回顾>>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贾老师 3月2日19:00—20:30 课程回顾>>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魏老师 3月2日19:00—20:30 课程回顾>>
建设工程施工管理 贾老师 3月3日19:00—20:30 课程回顾>>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林老师 3月6日19:00—20:30 敬请期待!
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 李老师 3月7日19:00—20:30 敬请期待!
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 武老师 3月8日19:00—20:30 敬请期待!
机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贾老师 3月9日19:00—20:30 敬请期待!
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 安老师 3月10日19:00—20:30 敬请期待!
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 魏老师 3月10日19:00—20:30 敬请期待!


  二建老师介绍:

  贾老师:多年施工经验,课程严谨细致却不乏生动,善于归纳总结,从原理本质剖析并引入到考点。善于利用通俗易懂的故事和口诀帮助学员记忆考点。

  林老师:一级建造师,主讲二级建筑实务直播精讲班课程,授课主次分明,善于穿插总结,图文并茂,获得极高的好评。

  武老师:高校教师,博士,副教授,兼职律师,省政府招投标中心评审专家。主讲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等辅导的法规相关科目,有丰富的一线培训经验,授课风格独树一帜,深受广大学员喜爱。

  安老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硕士,全国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造价师工程师,中级经济师。长期从事建造师(建筑/市政/公路)等注册职业考试培训,授课经验丰富,注重现场实际工作问题,深入浅出,结合理论知识为学员抽丝剥缕,使实务课程的复杂问题简单化,书面问题口语化,被学员称为备考路上“指路明灯”。

  魏老师: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优秀青年教师,水工结构专业硕士研究生,博士在读。多年从事建造师(水利水电)培训教学工作,专业知识扎实,善于总结归纳,注重对知识框架体系的构建。主讲《水利水电工程管理与实务》,课程中经常将前后相关内容串联,总结教材知识体系框架,梳理教材编排脉络。同时结合现场施工案例,对案例题进行详细讲解和具体分析,对考试重点、难点把握准确,课上例题举一反三,从原理上讲解,理解记忆,让考生以不变应万变。

  李老师:天津理工大学教师,天津大学博士,主要从事土木工程专业和工程管理专业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多年来一直从事造价师、建造师的考前培训工作,主持编写多部造价工程师、一二级建造师考试辅导教材。在培训教学和辅导教材编写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同时参编各种教材和专著多本,发表高水平中英文论文多篇。主要讲授建造师、造价师课程,授课条理清晰、重点突出、针对性强,重点、难点解析到位,曾获得天津讲课大赛二等奖。

  二建免费直播内容:

  1、简要概括教材变化情况;

  2、每年必考试知识点、考试重点;

  3、二建重要知识点讲解;

  4、回答学员问题。

Tags:二建,备考,免费,名师,直播,系列,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