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建筑网校简介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环球建筑网校成立于2003年,在五年时间里,网校经历了飞速发展,目前已经拥有工程、外语、财会、经贸、医疗卫生、学历、国家职业资格等七大类近百个考试项目的网络辅导课程,每年上传课程万余小时。环球网校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远程职业教育机构。
   环球网校依靠北京市海淀区优秀的文化优势,组织了一支以本地区师资为主导,天津、上海等地名牌高校师资为辅助的强大师资队伍,保证了辅导课程的质量。随着网络技术的进步,网校在原有远程培训平台的基础上不断更新升级,已经将其建设成为集资讯、网络学习、网上书店、答疑系统、模拟测试、社区系统等融为一体的科学化、规模化平台。
   环球网校拥有倡导“以人为本”的高学历管理团队和年轻的、积极进取的工作团队。他们中有国内最早从事远程教育的专业人士,有深入洞察考试动态、及时掌握前沿资讯的教务、市场、客服团队,也有经验丰富、熟练应用互联网技术的开发团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网校受到越来越多考生的肯定,连续5年被考生和专家一致评选为“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网校所属环球天下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获得著名投资商软银亚洲赛富数亿元的融资,在经历了软硬件的全面提升之后,集团正加紧步伐准备登陆美国资本市场。届时,环球网校将以更雄厚的实力整合一流管理、师资、技术等资源,把网校建设成中国职业教育的领导者。

监理师 造价工程师 一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
土地登记代理人 咨询工程师 公路监理师 设备监理师
环境影响评价师 一级建筑师 二级建筑师 安全工程师
投资项目管理师 结构工程师 环保工程师 房产估价师
土地估价师 岩土工程师 房产经纪人 公路造价 招标师
城市规划师 安全评价师 物业管理师 质量资格 造价员

Tags:网校新闻,网校业界,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