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师资格考试攻略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2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医学网校为了帮助即将参加护师考试的考生顺利复习,搜集整理了相关知识供大家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参加护师考试的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一、在初级护师资格证考试的复习过程中,不需要随意性的对比,按照自己的复习计划实行。在此复习阶段中,要讲究—慢。尽可能的花时间打好基础关。不论什么学历基础,一味要求快,眼高手低,不夯实基础,对以后的复习一定是有影响的,这样就必须要坚持学一遍就要有一遍的收获。

二、在新大纲出来后,就要抓紧复习。要注意知识前后连贯性非常强,所以大家一定要在复习过程中学懂学透,把握任何一种常见疾病的特征,掌握重点考点,从不同层面把握出题者的风格和思路,才能在考试中同一个考点换一种问法时不被考倒。

三、对于虽然学的慢,但是到了复习最后什么都忘了,是什么情况?我认为,这个不是大问题的。人的记忆力是有一定极限性的,只要之前认认真真的过一遍,相信多少都会有些印象。现在花1个小时看完的知识点,到了第二阶段复习是,你只需要花一半或者更少的时间可以了,到了第三遍、第四遍的时候,时间是越来越少。到了最后进考场,所有的知识点都已经装在你的脑海中了。当然,对于克服短时遗忘的办法,你可以采用第四、第五点的方法。如果你复习开始的比较早,还是应该从基础知识开始,当然了,如果能有老师领着就更好了,思路会更加清晰和明了。

四、最好对照历年考题从头看一遍书本,通过对照题目再来查找书中的相关知识,通过这种方法来温习一遍书本。历年考题应该说履盖面已经很广了。这样有什么好处呢?就是因为我们不可能像那些老师般那么狡猾,出一些我们平时根本不注意的题目。如果我们单纯地先做试卷然后对答案是学不会这个套路的,一般人做对了题总不再重复思考,只有不停地重复来查找这样的信息,我们就会形成一种条件反射,逐渐习惯出题老师的思维。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护师,资格,考试,攻略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