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考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时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需要注意的事项,比如:1,面部、肛门和儿童皮肤的消毒宜用0.1%洗必泰或0.1%新洁而灭或低浓度碘伏;2,避免消毒液流于低垂区,夹了棉球的消毒钳不能令头高于手,免得消毒液倒流;3,不留空白区;4,不能返回消毒。


最后,掌握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相关病史采集技巧很重要,相关病史是医师实践技能考试中病史采集的重点。

1.既往史:既往健康状况、类似病(可用于类证鉴别)、诱发病、兼证、变证等。包括中西医病证。

2.询问有无手术史、外伤史、中毒史、输血史。

3.既往有无类似病史,有无药物、食物、花粉过敏史,个人生活史、居住情况、饮食偏嗜、烟酒嗜好、性情,毒物、粉尘、放射线接触史,传染病史、婚育史、家族史、月经史等。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名称 课时数 试听 名称 课时数 试听
生物化学 10讲 消化系统 21讲
生理学 20讲 泌尿系统 10讲
医学微生物学 8讲 女性生殖系统 25讲
医学免疫学 8讲 血液系统 5讲
病理学 12讲 代谢内分泌系统 5讲
药理学 12讲 精神神经系统 29讲
医学心理学 12讲 运动系统 12讲
医学伦理学 10讲 风湿免疫系统 2讲
预防医学 10讲 儿科疾病 20讲
卫生法规 18讲 传染病、性传播疾病 3讲
呼吸系统 13讲 其他部分 9讲
心血管系统 30讲 实践综合 8讲
考点强化班 160讲 考题预测班 40讲
精讲班 150讲      
我要报名
更多临床执业医师试听课程:请查看>>

(一)精品VIP套餐:
精讲班+考点强化班+考题预测班+应试技巧班+直播答疑班+直播密训班+实践技能课程+多媒体题库+内部资料+模拟试卷+答疑室+终身重学协议=2800元
(二)VIP套餐:
精讲班+考点强化班+考题预测班+应试技巧班+实践技能课程+多媒体题库+模式试卷+答疑室+次年重学服务=1380元
(三)超值特惠套餐:
精讲班+考点强化班+实践技能课程+多媒体题库+答疑室=800元
点击查看班型详细信息

Tags:备考,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注意事项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