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博士网校简介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双博士网校简介
● 双博士网校的成长

2000年草创时期网站架设简单朴实,主要依附于双博士图书媒介,为购买双博士图书一族提供交流互动的空间,但网站的形式和规模已越来越不适应双博士品牌形象的巨大和伟岸,终于在2003年8月23日网站脱胎换骨重新再生。

●双博士网校的任务

为各类考生提供全方位全视角的考试资源,抓取及时准确的考试动态、最具实用价值的试题题库、最密集丰富的下载资源 ,为各类学员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的全程指导,开发具有国际水平的的远程教育培训网络系统,打造面向21世纪的新型教学环境,成为国内远程教学的先行者。让我们生活在21世纪 的每一位朋友都充分享受网上冲浪学习的便捷和快乐。

● 双博士网校的优势

bbdd.cc的教学内容全面依托于在四六级和考研教辅图书领域上享有盛誉的双博士品牌图书资源和师资力量,在技术开发上也得到了双博士的鼎力支持。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考试资源专业门户网站,有信心成为国内最大的远程教育服务的提供商。

Tags:网校新闻,网校业界,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