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法律顾问考试访谈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7/2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理清复习思路,愈加顺畅地通过2013年公司法律顾问考试,法律教育网校特别邀请了公司法律顾问考试教导名师,也是我校解说《归纳法律知识》的授课王静教师,为我们2013年的公司法律顾问考试温习进行辅导。广大学员能够就公司法律顾问考试温习的疑问向王教师发问,到时王教师会逐个作答。机会难得,不容错失!

点击免费听课程王静《综合法律知识》

嘉宾简介: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博士,师从司法考试《刑事诉讼法》教材主编、刑诉名家陈卫东教授,长时间从事司法考试《刑事诉讼法》、《司法制度与法律职业道德》、公司法律顾问《归纳法律知识》等课程的考前训练作业。教育经历极其丰富、学术效果颇丰、讲课生动活泼、条理清晰、注重事例教育、理论与实习偏重,长时间在大型国企和央企教学课程,对考试出题掌握精准,所授课程经过率极高,深受广阔考生好评。

Tags:企业,法律顾问,考试访谈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相关网校新闻列表
    法律顾问考试将进行微调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