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考前点题密训班限时钜惠 轻松提分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6/2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每年参加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千千万,可以成功突破60分的人却是少数。但是,在会计网校学习的近80%中级会计考生都突破60分,顺利拿证书啦!据了解,原来他们很多人都报课考前点题密训班,考前提分,突破及格线!

 

考前点题密训班导学课6月26日开播,习题密训课程7月2日开播,赶紧来报课学习吧!

你离成功只差——中级考前点题密训班!

原880元/科,限时680元/科,三科仅1580元

7月16日即将提价!



在考前点题密训班你将获得:

1、名师大咖考前指导,为你圈出及格考点;

2、核心考点全覆盖,搭配真题、试题讲解,让你攻克30-55分,离及格更近一步;

3、考前串讲考点、难点,让你了解出题方向,绕开出题陷阱;

......

更有名师郭建华、高志谦、达江、侯永斌、赵俊峰、李斌、冯雅竹为您保驾护航!

早买早优惠!你还在犹豫什么!

Tags:中级会计职称,考前,点题密训,限时钜惠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