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分析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4/2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在中级会计师备考过程中,了解考试科目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知道中级会计师要考三科,那考生对每一科目的理解如何呢?今天为大家带来“2019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分析”,希望能帮助各位考生。

 

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中一共有三个科目,分别是《中级会计实务》、《中级财务管理》和《中级经济法》。

首先我们说,《中级会计实务》在考试中是一门难度最大,并且灵活性强的科目,它考察范围全面,考试中涉及到会计分录,需要考生活学活用,懂得变通,灵活运用才能拿到高分。

《中级财务管理》这个科目,它的主观题所占分值较大,也涉及到许多计算题,可能也有些考生会比较头痛计算题,所以这要求我们不仅要熟记公式,更需要有举一反三的能力,才能在计算上拔得头筹。

《中级经济法》是难度最小的一门科目,但需要记忆的法条比较多,不能只是靠单纯的死记硬背,还是需要加强理解的,如果只是背诵而不会应用,考试时必定傻眼,建议考生们可以通过做题巩固基础知识,使记忆更加牢固,避免出现遗忘或记混。

 

Tags: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分析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