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注会科目怎么搭配通过率更高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1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如果你是会计专业或者正在从事会计相关工作:

建议:一年三门《会计》+《审计》+《税法》或者一年两门《会计》+《审计》或者《会计》+《税法》;

《会计》、《审计》、《税法》这三科从专业上来讲联系比较紧密,而且你又是会计专业,懂得会计相关知识,学这三科,在知识点上来讲有些东西是相通的,便于你去记忆。

 

如果你是非会计专业的零基础考生:

建议:《财管》+《战略》或者《会计》+《战略》或者《会计》+《经济法》

《会计》是注会考试的基础,也是难倒了好多考生的科目,想考注会,先把《会计》拿下是最稳妥的。《会计》和《审计》、《税法》、《财管》等都有联系,考下《会计》再考其他的科目相对容易一些。

但是《会计》和《审计》最不建议放在一起考,这两个科目放在一起考对零基础考生来说要背的东西太多了,而且《审计》晦涩难懂,对于零基础考生来说真是难上加难。最建议搭配的是财管和战略,很多东西都是相通的,很多东西放在一起记忆,找出区别点,找出相同点,便于应试。

另外,如果你参加过司法考试,那么《经济法》对你来说应该相对容易,可以和一些较难科目同时报考,调节整体难度。

如果你是在职上班族:

从综合阶段考试的职业一和职业二的划分上也可以看出,会计、审计、税法是职业一的内容,三科是比较相关的,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是职业二的内容,三科是比较相关的。所以从科目的相关性上得出,可以会计、审计、税法三科一起报考,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三科一起报考,或者挑选一门较难科目搭配两门中等难度的科目。

至于是先考会计等组合,还是先考财务成本管理等组合,要根据自己的情况,一般情况下会计等组合的难度大于财务成本管理等组合,所以建议先考会计等组合,一方面是因为会计工作中会常用到,一方面是遵循先难后易的原则。如果只选择报考两科,可以在会计、审计和财管相对来说比较耗时间的科目中选择一科,再去搭配其他科目进行报考。时间不够充裕的情况下,要做好长时间备考注会的准备。建议把《会计》这科基础打好,再去准备其他科目。

班次 适应人群
超值精讲班 具有一定专业基础或脱产备考,自学能力较强的考生
高效取证班 基础薄弱或学习时间有限,望高效备考并一举成功的考生
精英孵化班 想一次性报六科,视注会证书为敲门砖,以进入事务所为终极目标的考生
私教直播班 针对需要监督和喜欢直播效果的考生而开设的课程
VIP签约计划 适合想要短期内通过注会考试的学员,需要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与学习情况监督,同时也需要考生自己花时间、花精力努力配合认真学习的双向互动最后通过考试而开设的课程

Tags:注会科目,怎么搭配,通过率,更高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