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出题特点及应试技巧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一、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选择题出题特点

中级会计选择题分单选和多选的区别,都是主要考查考生对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选项中常常会设置一些容易混淆的迷惑选项。需要考生灵活避开出题人设置的这些“坑”。

二、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选择题应试技巧

中级会计选择题虽然题量较多,但题目本身是比较简单的,技巧也比较多,所以要求考生必须要在短时间内答完。选择题有一些选项是一眼就能看出对错或稍加猜测对比就能得出答案的,比如不符合常识的,表述过于绝对的一般都是错误选项。多项选择题是至少有两个正确选项,所以当你已经排除两个错误选项的时候,剩余两个就不需要在看了,直接都全部选上就对了。另外选择题务必要注意的就是认真读题干中的要求,看清楚要选择正确的还是错误的。每年都有很多考生因为看错题目而无谓的失分。


一、中级会计职称判断题出题特点

中级会计考试判断题最大的特点就是答错会倒扣0.5分,这就要求考生不能随意的猜测选择对错,要慎重作答;但值得注意的是整个判断题整体最少就是不得分,不会出现在总分上扣分的现象。

二、中级会计职称判断题应试技巧

判断题题目中如果出现“一定”、“必须”、“肯定”、“绝不会”等绝对表述的字样大多是错误的。而像“可能”、“一般来说”、“通常情况下”这样相对灵活一些的表述大多是正确的。判断题要注意一定要读完题目,很多是前面正确的表述后边引出错误的结论,很多考生容易看完前面正确就匆忙作答,导致判断错误。

Tags: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出题,特点,应试技巧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