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制定2019学习计划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每个人的会计基础、学习时间不同,上班族可能比较忙需要抽时间学习,非专业考生0基础需要多下功夫,所以大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计划要分阶段、要详细,这样才有可实施性。

 

第一轮复习主要是掌握基础知识,全面研读教材,边学边练,其中重点章节要反复听课。

第二轮复习主要是做题+回顾课本,各类考试题型、跨章节试题都要练习,同时配合习题精讲课程掌握答题技巧;第三轮复习是考前冲刺,重在查漏补缺,要做一些模拟试题、听考前串讲、调整考试状态、熟悉机考操作。

Tags: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制定,学习计划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