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预习进阶课程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预习进阶课程由网校名师高志谦讲授,以下是高志谦老师的精彩讲授片段,报名高效取证班的同学,可以听讲超值精讲班的课程呦!



预习进阶课程安排:
预习班课程
名  师
课  时
中级会计实务
6~8小时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预习进阶课程由网校名师侯永斌讲授,以下是侯永斌老师的精彩讲授片段,报名高效取证班的同学,可以听讲超值精讲班的课程呦!



预习进阶课程安排:
预习班课程
名  师
课  时
经济法
6-8小时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预习进阶课程由网校名师达江讲授,以下是达江老师的精彩讲授片段,报名高效取证班的同学,可以听讲超值精讲班的课程呦!

 
预习进阶班课程
名  师
课  时
财务管理
6~8小时
Tags: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预习进阶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