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会计师综合考前夺分秘笈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8/1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注册会计师答题注意事项

一是注意关键词:
简答题阅卷老师都是找关键词,从中采点得分,所以考生们在答题时一定要注意突出重点,及时提出关键词。

二是答题时要有条理:
最好是把观点按顺序标号,使得答案清楚明白,老师直接按点给分。尽量将自己会做的步骤,有条理的都写上去,哪怕最后的结果不正确,中间的答题步骤也会给过程分。

 

注册会计师复习技巧

综合一:
会计这科没啥技巧,就是要把新、重、难搞透,其他两科可以参考网校老师编制的记忆口诀。

综合二:
财管几个重要的公式要记住,网校老师的各种口诀可以帮助记忆。因为考试毕竟是需要记忆的,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效果更好。

最后,历年真题一定要做,好多知识点都是重复,重复,再重复。

Tags:注册会计师,综合考前,夺分秘笈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