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攻略 短时提分到及格线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7/2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在有限时间内抓住考试重点进行学习,只要能帮助我们在考试中拿到60分就可以。网校为大家整理汇总了各科目高频考点,在有限时间内吃透这些考点,通过考试就不是问题啦。当然有些考生还有上班、照顾家庭等,备考时间实在紧张,那就把重要章节的高频考点吃透,拿60分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中级会计实务》重要章节在考试中分值占比为65%,分别为第五章长期股权投资、第七章非货币性资产交换、第九章金融资产、第十三章收入、第十五章所得税、第十七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第十八章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第十九章财务报告。

《财务管理》重要章节分值占比为60%,分别为第五章筹资管理(下)、第六章投资管理、第七章营运资金管理、第八章成本管理、第九章收入与分配管理。

《经济法》重要章节在考试中分值占比为75%,分别为第二章公司法律制度、第四章金融法律制度、第五章合同法律制度、第六章增值税法律制度、第七章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


强烈推荐。3小时的预热刷题,了解考试重难点;10-15小时的直播点题,覆盖5星考点,掌握做题技巧;6-10小时的模拟题精讲,识别考试陷阱;4小时的主观题突破,实力提分!3小时的考前考点串讲,预测出题方向等一系列课程。再搭配3套全真模拟卷、3套专属预测密卷练习,考前无纸化练习熟悉考场环境及机考操作,全方位为你考试服务,答疑解惑、小班管理督促学习,助你顺利提分到60!

Tags:中级会计职称,备考攻略,短时提分,及格线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