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经济师考试备考攻略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5/2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经济师考试备考中,网校为帮助大家备考特分享了以下备考经验供大家参考。

 

2018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11月3日-11月4日,依旧实行机考方式。

经济师考试科目:《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与实务》。专业实务一共分15个专业分别为:工商管理、邮电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金融专业、财政税收、保险专业、农业经济、建筑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商业经济专业、运输经济(水路)、运输经济(公路)、运输经济(铁路)、运输经济(民航)、房地产经济。

任何考试都逃不过一个“勤”,对于经济师考试也这样的考生一般上班族居多,没有刻苦学习的精神和学习态度,是在求学路上很难被成就的,考经济师的考生大都已经工作,所以在时间的支配上面就更加难了,所以既然工作已经占了很大的部分,我们应该怎么样去学习经济师的课程呢?

首先,还是要熟悉教材,要是没有时间看教材,起码也要熟悉一个教材目录和重点,拟定一个学习计划,最好能够具体到每一天。

全面的复习,可以和网校的基础班一起学习,听完课后整理出各章节的框架图,再练习一下章节习题,做习题时,不要马上点答案,不会做的题,要详细的去看解析,把自己做错的题收藏起来。

习题至少要做两遍,对于做错的习题最好做三遍。然后做几套模拟题就够了。习题量不在于多,在于是否熟练掌握。

在我们日常的学习中,死背教材有时候是不能通过考试的,尤其是像我们这种工作比较忙的考生来说,所以报考网校还是一个很好的捷径。

报考网校课程可以更快更便捷的抓住学习重点,避免了浪费大量时间去死扣课本,另外对于上班族来说网络课程可以自由分配学习时间、利用零碎的时间备考也是不错的选择,最重要的是可以获得更优质的学习资料,一般网校都会有专门的专业老师,他们都是很有经验的老师,会根据自己历年的教学经验整理相关资料,更具权威性……

Tags:2018年,经济师,考试,备考攻略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