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职称难度下降免费直播课程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新《会计法》正式取消会计从业资格认定,人社部印发通知明确会计职称设置到正高级,初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暴增……行业规定和行业形势频频变动,很多人开始想,这些变动是否会波及到中级会计职称呢?中级会计职称的含金量、报考政策、考试难度是否将迎来大的变化?

为了解答广大考生的疑惑,帮助大家安心备考中级会计职称,网校特邀郭建华老师于12月6日(周三)19:30-20:30进行免费直播。

【直播大纲】

1、新《会计法》正式取消会计从业资格认定、人社部印发通知明确会计职称、初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暴增……这些变动是否会影响中级会计职称含金量、报考政策及考试难度?

2、会计人考取中级职称的必要性有多大?

3、中级报考政策简要说明,报名条件、报名时间等。

4、最佳备考时间建议以及在基础比较差、没有会计证、时间紧张等情况下,备考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5、预测新一年教材变动。

6、和初级/注会/税务师同时备考的策略。

Tags:初级会计职称,难度下降,免费,直播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