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职称合理的学习规划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因为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必须在一年内通过全部两科,所以两个科目哪科瘸腿都不行,一定要科学、合理地安排复习时间,小编建议,整个备考流程可以分成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为入门篇:需要自学和视频教学相结合,每个章节逐个击破。此阶段需要认真读书,逐步梳理知识脉络和重点,在这个环节应掌握最基础的内容,并了解每个章节的核心重点。此阶段需要学习的课程为零基础入门、预习进阶、基础学习这三个课程。

第二个阶段是进阶篇:通过做模拟题印证复习效果,每天做题后都需要总结,将复习重点和不懂的问题做成笔记,与考友或老师交流经验。通过整理错题和知识盲点,找出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巩固复习。此阶段需要学习强化提高、习题精讲课程。

第三个阶段为实战篇:完成前两个阶段的学习后,理论基本已经掌握,接下来在冲刺复习阶段就需要通过大量的习题做到融会贯通。做题时要按照考试规定的时间和标准要求自己,提前适应考试环境,找到考试状态。此阶段需要学习冲刺串讲,跟随老师把握历年考试重难点,并使用无纸化系统加强练习,历年很多考生因为不熟悉机考答题模式而失败。

 

Tags:初级会计职称,合理,学习规划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