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会学霸养成之经验分享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1.不建议一次性报考6门。

原因有三:1.报考6科时间太过紧张。你会发现时间除以6就剩下没多少了,循环复习等看完所有的第一个看的又已经有些遗忘了,总是不能有十足的把握。2.压力略大。如果一心想要通过六科,压力还是有的。3.对身心都是一个考验。长时间的高强度学习真的不仅伤神还伤身,另外两天六门的考试强度也是有点大的。个人认为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2-4门稳扎稳打是比较合适的。

 

2.温故知新,循环复习真的很重要。

如果太早复习完某一科目,很容易导致后期就忘了,再重学一遍费时费力。所以真的建议大家不断的逼迫自己去复习原先学过的知识,每天都分配一定的时间去复习。这样不仅能够起到巩固的目的,而且能够改善学习效果。

3.一定要坐的住。

注会不是一场考智商就一定能赢的考试,更多的是考你花了多少时间在上面,你的学习效率怎么样。从学霸的经验来看,一天8-10小时已经很多了。上班族或妈妈级考生备考CPA的话,精力相对分散,也是很大的挑战!

4.对于学习方法,要善于总结和准备练习本、错题本。

对于自己写的笔记看起来会亲切,似乎记得效率要高些。对于做过一遍的题目,当第二遍去做的时候完全像新的一样,基本没有什么印象,该错还是错,而且可能原来错的现在对了,原来对的现在错了。对于做错的题目一定要比较认真的去刨根究底,真题更是要重复做。

5.充分利用网校资源

厚重的教材本身肯定是枯燥的,很多考生更喜欢听网课老师讲解,认为这样比自己看效果好。还有网校的答疑板,可以帮我们答疑解惑,机考模拟系统能够全真模拟考试环境,锻炼答题速度。对于网校的选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网上也有对网校老师讲课风格的评价,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进行选择。

6.把握好考试时间。

相信对大部分考生而言,时间不会很宽裕。遇到不会的要果断选择放弃,等做完了有时间再回来看。另外像战略,要掌握考试技巧,一般就是把原文里的点复制过来,再加上书上的点,并不需要考生自己做过多的分析,像审计、经济法也可以通过做真题来体会考试答题的风格,个人认为这样对拿分是有帮助的。

Tags:注会,学霸,养成,经验分享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