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基础阶段学习任务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基础阶段的学习是最重要的阶段。基础阶段是在报名后新版教材出版时,考生这段时间一定要跟紧复习的脚步,网校小编为广大考生整理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基础阶段学习任务,希望大家能够在基础阶段时知道需要学什么及掌握哪些知识点。




  一、基础阶段学习任务
  1、严格按照制定要的学习计划执行,认真仔细听完环球网校精讲班课程,跟随李娟老师的思路,理解记忆知识点,明确重难考点和高频考点有哪些。

  2、认真复习教材中的知识点,反复听课件内容,不断温故复习,把所学内容真正转化为自己的知识。

  3、坚持全面复习所有知识点,熟练掌握历年考试的出题思路和方向。多做题,并把错误的题目记录到错题本中,定时回顾,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二、基础阶段学习建议
  1、坚持每天学习2-5个小时,基础阶段顾名思义就是打基础的重要时刻,只有基础好了,才能让后面的复习达到最佳的效果,您才有更多的把握通过中级会计考试。

  2、复习资料上要改为使用新版的教材和最新的教辅资料,检查新教材与旧教材之间的区别,新增内容高度重视,重点复习。仔细研究最新的考试大纲和历年真题,区分出侧重点,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

  3、辅导课程建议使用网校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辅导课程。

辅导科目 主讲 备考指导 精讲班 习题班 考点强化班 报名
中级会计实务 李娟史晓娟 50元
不单售
300元 200元 100元
中级经济法 盛英会蔡学斌 300元 200元 100元
中级财务管理 刘艳霞赵章文 300元 200元 100元
精品VIP班
含:备考指导班+精讲班+习题班+考点强化班+真题解析班+模考预测班+内部资料班+应试技巧班+直播助学班(赠送:智能题库 +仿真机考系统含3套全真模拟试卷+2套考前预测试卷+正版考试教材
单科1280元;全科3280 立即报名>>
精品通关班
含:备考指导班+精讲班+习题班+考点强化班+真题解析班+应试技巧班(赠送:智能题库 +仿真机考系统含3套全真模拟试卷
单科600元;全科1580 立即报名>>
超值特色班
含:备考指导班+精讲班+习题班(赠送:智能题库 +仿真机考系统
单科400元;全科680 立即报名>>
高效速成班
含:考点强化班+习题班+真题解析班+应试技巧班(赠送:智能题库 +仿真机考系统
单科400元;全科680 立即报名>>
Tags:中级会计职称,基础阶段,学习任务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