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考前备考策略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1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一、经济师考前冲刺学习目标

1.全面掌握冲刺串讲课程中老师强调的重难点内容;

2.掌握题库中每一套模拟试题中涉及到的知识点。

二、经济师考前冲刺备考方法、策略、注意事项


(一)备考方法:

1.听冲刺串讲课程,并在教材或应试指南上标注老师讲解的重点内容;

2.认真完成题库中的模拟试题,在做题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考试时间来完成,模拟考试环境,培养考试的感觉;

3.做完每一套模拟试题后,应当总结模拟题中遇到的问题。对于做错的题目要认真研究,可以通过看书、听课或者在答疑板上提问的方式解决,要做到真正弄懂每一道题目。


(二)备考策略

1.再次回归教材

教材是最好的复习资料,因此在考前这段时间,要再次回归教材,老师在冲刺班课程中提到的重难点内容要对应教材再看一遍,以前熟悉的,可以一带而过,以前不熟悉的,需要再把这部分加入知识网络,完善知识体系。

2.重视历年考题

研究历年考试命题模式与解答思路是审计应试中的“必要程序”,无论是对考试时间的把握,还是出题的思路,诸多方面都会让您更加贴近考试。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2014-2016)

3.多做总结、善于归纳

越接近考试,记忆的潜能被唤醒的越强烈,经济师考试涉及的计算题较少,但是考试内容面很广,大家需要通过总结、归纳的方法提炼知识点当中的条条框框,以加深理解、便于记忆。通过总结、归纳,形成自己的记忆锦囊,运用起来才能得心应手,可谓是考试中的一把利器。

(三)注意事项

1.必须要动手

很多学员喜欢看题然后在大脑中构思题目的答案,而并不实际写出来,这看似省时的一种做法其实对考试来说是很不好的一个习惯,头脑中构思出的东西反馈到纸面上又是另一个过程,而我们考试最终还是要呈现出真真切切的文字。有很多学员有这样的困惑,看起来都懂,但是却写不出来,或是无从下笔,说的就是这样一种情况。所以在考前这段时间,大家一定要拿起笔,或是坐在电脑前,将自己的答案呈现出来,然后对比答案,找差距,寻不足,查漏补缺,更上一层楼!

2.回顾以前的错题

之前做错的题目对于考前复习有很大的帮助,它可以帮助您认识到自己还有哪些不足需要弥补,有针对性的解决真正需要弄懂的问题,达到一个质的飞跃!

Tags:经济师,考前,备考策略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