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师资格考试学习分享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对于已经报名经济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来讲,首先要明白一个道理:学习不是娱乐,所有的学习都是枯燥的。看书学习肯定没有玩朋友圈心情愉悦,所以要有一种“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就是胜利”的信念。

既然学习是个苦事情,那是不是埋头苦学就可以了?我们也不能这么干,我们参加经济师资格考试的大部分都是上班族,我们的时间、精力都非常有限。我们的目标是:用最少的时间和精力,通过考试。因此我们每个考生在开始考试复习之前都要针对自己的知识水平制定一个备考计划,合理安排学习内容,学习时间,以达到最高学习效率。

对于基础比较差的考生,还是踏实报个辅导班吧。自学不是不可以,而是自学需要投入的时间、精力太大,报班有一个老师带领,可以对知识系统化梳理,而且辅导班一般都会有节奏的带领你学习,哪个阶段应该学习基础知识,哪个阶段应该做练习题,什么时候冲刺复习,一般正规的辅导都会有一个大致安排,跟着他们学习起来还是会省不少事。

这里插播一条广告:如果报班,可以参考一下中华会计网校的经济师考试辅导,中华会计网校是纽交所上市公司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网站,教学质量、服务质量均有保障。

考生在复习时间上也要有合理的计划。

一定要计划从什么时候开始复习,计算一下离考试还有多少天,每门课要用多久的时间进行基础复习,多久进行做练习,这些计划都是需要的。最重要的是一定要有一个每天学习多少的安排,安排了就严格执行,这是通过考试的最起码保障。请记住一句大俗话: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复习过程中要注意什么问题呢?

在复习时,不要钻牛角节,我们要掌握的是大部分知识,而不是把所有知识都要掌握,所以遇到特别难的,可以选择战略性放弃,把节省出来的时间用在其他方面。这种考虑是根据我们的考试特点来的,因为经济师考试都是选择题,我们只要有60%的正确率,达到84分即可及格,我们还有40%,也就是还有56分错误的机会,所以我们要技巧性的来复习。我们不需要满分,只要及格。

最后,在考前几天一定要做一下最近两年的考试真题,把握考试题型、考试难易程度,对不会做的题,返回去快速弥补学习。

Tags:经济师,资格,资格考试,学习分享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