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职称各科目考试题型分值得分及扣分标准汇总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考试将于9月9日、10日举行,部分考生对每个考试的题型、分值得与失,不清楚,网校小编特此整理了关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题型、题量、分值的分布情况说明“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题型、分值得分及扣分的标准”供广大考生参考




中级会计职称各科目考试题型

  《中级会计实务》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财务管理》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经济法》科目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题型分值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于9月9日上午8:30-11:30,科目考试时长为3小时,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具体分值如下:

  一、单项选择题(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1.5分,共15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请使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点击试题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作答)

  二、多项选择题(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2分,共2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少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请使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点击试题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作答)

  三、判断题(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请判断每小题的表述是否正确。每小题答案正确的得1分,答题错误的扣0.5分,不答题的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请使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点击试题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作答)

  四、计算分析题(本类题共2小题,第1题10分,第2题12分,共22分。凡要求计算的,应有必要的计算过程。计算结果出现两位以上小数的,均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凡要求编制的会计分录,除题中有特殊要求外,只需写出一级科目。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请在指定答题区域内作答)

  五、综合题(本类题共2小题,第1小题15分,第2小题18分,共33分。凡要求计算的,应有必要的计算过程。计算结果出现两位以上小数的,均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凡要求编制的会计分录,除题中有特殊要求外,只需写出一级科目。答案中的金额单位用万元表示,请在指定答题区域内作答)


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各题型分值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于9月9日下午13:30-16:00,考试科目时长为2.5小时,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计算分析题、综合题。

  具体分值如下:

  一、单项选择题(本类题共25小题,每小题1分,共25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请使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点击试题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作答)

  二、多项选择题(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2分,共2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少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请使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点击试题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作答)

  三、判断题(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请判断每小题的表述是否正确。每小题答题正确的得1分,答题错误的扣0.5分,不答题的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请使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点击试题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作答)

  四、计算分析题(本类题共4小题,每小题5分,共20分。凡要求计算的,可不列出计算过程;计算结果出现两位以上小数的,均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百分比指标保留百分号前两位小数。凡要求解释、分析、说明理由的内容,必须有相应的文字阐述。请在指定答题区域内作答)

  五、综合题(本类题共2小题,第1小题10分,第2小题15分,共25分。凡要求计算的,可不列出计算过程;计算结果出现两位以上小数的,均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百分比指标保留百分号前两位小数。凡要求解释、分析、说明理由的内容,必须有相应的文字阐述。请在指定答题区域内作答)


中级会计职称《中级经济法》各题型分值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经济法》于9月9日下午18:00-20:00进行,科目考试时长为2小时,试题题型为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综合题。

  具体分值如下:

  一、单项选择题(本类题共30小题,每小题1分,共3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请使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点击试题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作答)

  二、多项选择题(本类题共15小题,每小题2分,共30分。每小题备选答案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正确答案。多选、少选、错选、不选均不得分。请使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点击试题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作答)

  三、判断题(本类题共10小题,每小题1分,共10分。请判断每小题的表述是否正确。每小题答题正确的得1分,答题错误的扣0.5分,不答题的不得分也不扣分。本类题最低得分为零分。请使用计算机鼠标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点击试题答案备选项前的按钮“○”作答)

  四、简答题(本类题共3小题,每小题6分,共18分。凡要求计算的,必须列出计算过程;计算结果出现两位以上小数的,均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凡要求说明理由的,必须有相应的文字阐述。请在指定答题区域内作答)

  五、综合题(本类题共1题,12分。凡要求计算的,必须列出计算过程;计算结果出现两位以上小数的,均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凡要求说明理由的,必须有相应的文字阐述。请在指定答题区域内作答)

 

Tags:中级会计职称,得分,扣分标准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