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考试取消 2018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会计从业考试取消已成定局,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为了今年会计考试的香饽饽。无论是已经拥有会计证的考生,还是没有参加过从业考生的考生,都虎视眈眈的盯着初级会计职称考试。那么从业考试取消的第一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报名条件会有什么变化呢?小编大胆的预测一下,大家也可以一起来猜测猜测

一、根据山东省财政厅网上咨询窗口回复,取消会计证的限制

根据会计从业考试取消的政策以及山东省财政厅的回复,基本可以确定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会取消会计从业资格证的限制。想想不用考从业直接考初级,是不是心里有点小确幸。别高兴的太早,没有从业考试的基础,加上大量考生的大量涌入,2018初级考试难度无法预测。

二、高中以上学历可以报考2018年初级职称考试

根据山东省财政厅的回复,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依然是高中以上学历即可报考。如此低门槛,不参加初级职称考试都对不起自己的学历。

三、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不限制专业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依旧不限制专业。所以想要跳槽到会计行业,或者对自己专业不感兴趣打算毕业后进入财会行业的考生,你们的机会来了。只要肯努力,专业不是问题,初级会计职称证书等你们来征服。

总结: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条件放宽,无论有会计证的还是没有会计证的,无论是会计专业的还是非会计专业的,大家都跃跃欲试。不努力复习基本没有通过考试的可能,还是赶紧开始备考吧。立即备考初级>>

 

Tags:会计从业,考试,取消,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