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学初级会计职称活动30日止!快快快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6/2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将成为入门证书,网校特别推出0元学初级全场欢乐送活动30日止!快快快


 

点击上图馬上进入0元购会场



活动说明:
1、已选报2018初级会计职称的付费学员,可以补差价升级为零基础上岗训练营/会计新锐训练营,享受0元学初级服务。联系客服升级>>

2、活动前已选报2018初级会计职称的付费学员,以及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付费学员、2016会计从业付费学员,可获赠60元购课优惠券,用于班次升级或选购其他辅导课程。

3、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付费学员及2016、2017年会计基础知识(会计从业)付费学员,可获赠200元训练营优惠券,用于购买零基础上岗、会计新锐训练营,同时享受0元学初级优惠!

4、选报2017年会计基础知识(会计从业)的学费可以转报初级课程;因政策原因不符合初级报名条件的,可以将购买的课程调换为其他课程。

5、分期付款:参与活动的课程均支持分期付款。

6、2018初级课程两科联报享7.5折,精品/实验/定制班两科联报再送无纸化系统。

7、购课优惠券和训练营优惠券有效期至2017年7月30日。

8、此优惠不与网校其他活动、VIP优惠同时享受。

Tags:0元学,初级会计职称,活动30日止,快快快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