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税务师的理由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4/2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一、考试难度适中,证书含金量足

正所谓术业有专攻,随着竞争压力的不断增加,每个人都要有危机意识。原地踏步就是在后退,而没有人会在原地等你。税务师考试说到底就是研究税的,税这个东西跟我们老百姓的生活密切相关,再者说税是由国家税务总局来管,考试是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来负责,能没有含金量吗?而且税务师考试的难度比中级会计职称要稍微高一些,但是比注册会计师要稍微好考一些,既要证书够含金量也要能够拿到手,因此很多人选择税务师考试。

二、税务师人才缺口巨大

随着企业对税务问题的重视,在税收领域中,税务师作为市场经济中的涉税专业服务组织和依法纳税服务的重要载体,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涉税会计人员作为税收专业最权威的税务师资格制度,必将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2016年是税务师年,也是税务师考试的改革年。

三、就业前景广阔

国家营改增全面实施以后,市场上对税务师需求大量增加,在未来的几年内,涉税业务的操作人员需求将成倍增长。税务师拿掉“注册”二字后将会比以往含金量更高。在越来越多企业进行营改增后,在涉税专业服务领域,税务师比注册会计师更专业。应届毕生拿下税务师证书后,就业和职业发展都是很广阔的。

四、晋升空间广阔

在应聘的时候,如果有税务师职称会大大增加被聘用的机会,目前企业的财务会计很大方面是为税务服务的。用人单位为了保证自己税收安全会需要专业人员。就晋升方面而言,会计行业的高管或是中层、高层,最起码需要有职称,职称是中级或者高级以及专业职称。而税务师这样一个含金量日益增大的职称,能很好的证明学员的学习能力和成长及其发展空间。

五、自我价值提升

学习是一件持之以恒的事情,在我们的职业规划中,不能缺少学习这个重要环节。如何去学,学习什么,这个是值得深思的事情。毫无目的地乱学一气,还不如不学。选择一个值得学的目标,如税务师这样,既有市场前景,又有升值空间的证书。随着报名条件降低,为广大高校学生、企业财务人员及税务机关干部带来了福音,考取税务师能更好地提升自我价值。

目前从事相关行业,拥有税务师资格证书的人,最少薪资一年也有10万余元。至少可以执业35年,并且税务行业从业人员越来越吃香,薪资会越高。如果就按一直不变算,也有350万。

看完了上述分析,你的小心脏有没有扑通扑通呢?考下税务师,人生就多一条路。2017年税务师备考等你来战!

Tags:税务师,理由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