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有效的备考初级会计职称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2/2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距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不到三个月了,备考时间越来越短,如何把握好这仅剩的时间,更有效的听课、做题。网校名师吴福喜总结了多年教学经验和学员备考方法,帮助大家高效备考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直播-吴福喜
图片截取吴福喜《初级会计实务》备考直播

1、基础班/强化班内容必须掌握 并加强练习

网校课程中的基础班/强化班中的内容,是通过初级考试最基础的知识,只有掌握了这些内容,才能轻松应对初级考试。听完每节课程,还要做讲义题,课后习题,《应试指南》或《经典题解》的习题、无纸化模拟系统中的习题,这样才能巩固听课成果,掌握初级考试的基础知识。

2、完全掌握习题班习题 get答题技巧

习题精讲班主要是针对各章节知识点进行系统的练习。大家在听网校的习题精讲班时,不仅仅是听懂怎么解答具体的题目,更要通过老师对题目的讲解而学会怎么解题、答题,因此大家务必认真听老师的分析方法和答题技巧,注意老师的解题思路。

3、烂熟于心冲刺串讲班内容

冲刺串讲班结合历年考试特点,规划考试重点内容,讲解答题思路,传授应试技巧。将串讲班内容烂熟于心,轻松应试没有问题。

备考时间越来越短了,广大考生赶紧抓紧时间开启疯狂备考模式吧。祝初级会计职称考生梦想成真,顺利考取初级会计职称证书!

Tags:如何,更有效,备考,初级会计职称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