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会冲刺阶段如何提高应试能力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1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1、考前一个月应该如何分配各个科目的学习时间?

最后一个月其实是最重要的时候,一方面长期的学习导致审美疲劳,另一方面随着时间的接近,心理上有一定的压力。所以最重要的是保持舒畅的心情,平常心对待,今年不行明年再来就是了,所以虽然紧张避免不了,但是过分的紧张就有点不适合了。

同时,在前半个月的时候集中做每科网校的模拟题,每天坚持两科左右不要太多,至少在一个礼拜之内能确保将所有科目的模拟题做一套。做题的同时一定要注意总结,特别是审计,对于一些程序,书上的概念该记的一定要在本本上做好记录,同时对于不懂的知识点不断查阅教材,

重点分析理解偏差的因,原因必须找出来。这样坚持半个月,基本上能出的考点自己已经有数,不懂的点已经搞清楚之后,再坚持最后半个月。我的意思是最后时间特别是最后一个礼拜尽量少做题,多回顾知识点,多记忆,多翻翻以前的笔记,进行全方位搜索,当然搭配一定量的题目基本就够了。可以通过看看以前的试卷来实现,找回熟练感。

2、考前模拟试题安排在什么时间做最好?

上面已经提到最好在最后一个半月内之类开始,坚持到考前半个月的时间就够了。

3、考前各个科目的辅导教材题目没有做完,该怎么办呢?

选择题最好还是要看看,特别是多选题,同时结合以前的讲义。至于综合体有针对性选择有代表性的做就好了。

4、冲刺阶段如何提高做题的准确度?

至少要确保在看每节之前等确保所有相关的知识点能回忆起来,相关的计算思路是熟悉的,这样才去开始模拟题。前几套属于试探性做题,甚至可以对照答案,边做边看,但是一定要保持一定的量进行考场实战模拟。

5、考试中六科,主观题与客观题的时间上该如何分配比较好?

基本一道客观题不能超过两分钟的时间,超过这样的时间还是放一边比较好,剩下的来安排综合题。

6、冲刺阶段如何克服考前焦虑,减少压力?

多听听音乐,多运动,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千万不要打乱,不要玩几天又突击几天。

Tags:注会,冲刺阶段,如何提高,应试能力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