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会计网校助考生高效备考会计职称考试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2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随着2012年会计职称考试报名工作的陆续展开,职称备考也正式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会计职称考试对考生来说是一场不小的考验,中华会计网校第一时间为考生搜集整理各类报名信息资讯,并提供由业内名师主讲的网络课程为考生指点考试方向,目前网校的招生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会计职称考试备考如果是单打独斗便苦闷而艰辛,但是若有志同道合之人同行,又将是另一种心态。因此可以随时学习、随时网上交流经验、随时探讨专业知识的网络学习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参加正规的会计远程教育培训也是成功的一条捷径。在会计考试网络培训业具有极高声誉和口碑的中华会计网校,是我国最大的远程教育企业、纽交所上市公司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的一家大型会计培训网站,每天有十几万学员在线听课、提问、讨论、交流,在互动中不断学习成长,不仅成功通过考试,更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找到更多乐趣。

  中华会计网校2012年会计职称考试辅导包括特色班、精品班、实验班3个班次,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由选择,在名师指点下游刃有余于会计职称考试。网校拥有徐经长、叶青、杨闻萍、陈华亭、郭建华、游文丽、赵俊峰、李玉华、奚卫华等一大批会计辅导业界泰斗及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为学员授课,并有一支数百人的教学辅导团队,为网校百万学员提供快速、专业、权威的答疑服务。中华会计网校的24小时客户服务和及时准确的网上答疑,历年来广受学员称赞。

 

  今年,在已开设了中级会计职称奖学金的基础上,中华会计网校又新增了初级职称奖学金,特别奖励取得优异成绩的初级职称学员,鼓励更多的学员刻苦钻研、努力奋进。作为国内首家颁发高额奖学金的会计远程教育机构,自2005年开始,中华会计网校已经累计发放奖金400多万元,数百万学员满怀求学之心而来,在网校接受高质量的辅导,成为网校的骄傲、财会领域的精英!

 

Tags:网校,网校课程,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