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注税优秀学员分享网校学习心得

作者:中华会计…    网校新闻来源:中华会计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4/28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我是一名非财会专业的硕士研究生,于1989年毕业于青岛海洋大学物理系,现年已47岁了。毕业后由于偶然的机会,从事了财务方面工作。在工作中,我发现大部分公司对财会人员的都有财会职称、专业方面的要求,我却一直不以为然。


  随着年岁的增长,我的危机感逐年增强,为了自己的将来,也为了更好的为社会做出自己应做的贡献,我决定考取CPA资格证书。刚开始我参加了社会班的学习,结果是花了大量的资金,可效果并不好,第一年只通过了2门。后来听朋友介绍,我参加了中华会计网校的学习,结果真是大不一样,三年的时间我获得了CPA资格,并考取了会计师中级职称。话扯得有点远,下面我谈一谈注册税务师的学习感受。

  一、参加中华会计网校学习的好处:

  参加中华会计网校学习,除了可以下载、重复听课、与网校老师交流等大部分网校所共有的网校特点外,我个人感觉中华会计网校最大的特点是:

  1、讲义内容精辟

  讲义的内容与教材贴切并且能最大限度的满足学员的学习要求,既不过繁也不过简。我可以毫不客气的对想要考取注册税务师且一次想通过多门功课的学妹、学弟们讲,如果你工作时间比较紧,没有时间按照我们传统的学习方法从泛读到精度,本人强烈建议你不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将课本从头至尾通读一遍,只要你参加中华会计网校的基础班,并将基础班的讲义内容在课本中勾画清楚,即可以节省你大量的时间且学习效果基本不受影响。

  2、练习内容贴切

  通过我几年参加中华会计网校的学习,我发现中华会计网校的课后作用及练习,系统全面的包括了我们要学习的重点内容,在听完老师的讲课后将课后作业完成,能加深对老师所讲内容的理解,在听完习题班的课程后将课后练习做完,基本能保证考试通过,不需要也没有必要购买大量的参考书,结果是花费资金,加深自己的紧张情绪,还往往造成自己没有方向,因此我建议各位参考人士谦虚认真的完成基础班特别是习题班的课后作业。

  3、师资力量强大

  几年来的学习,我发现中华会计网校的老师们讲课风趣、生动,能将很多对一般人来讲很枯燥的内容讲的栩栩如生。很难说那位老师讲的最好,从我多次听过课的叶青老师到我第一次听课的奚卫华老师,从他们的言谈举止中都能体会到他们对工作孜孜不倦的追求和对广大考生的认真负责,所以我建议从事财会工作并想考取相关资格的考生不要在犹豫,赶快参加中华会计网校的学习培训。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二、注册税务师的报考、考试技巧

  通过注册税务师的考试,我发现:如果想通过税务代理实务的考试,首先要通过税法一、税法二的考试,并且会计的账务处理能力也要达到一定的水平,所以我建议广大考生可以同时报考以上四门课程,通过的可能性会大大提高,并节省大量的时间,因为以上四门课程有太多的联系。

  在考试的过程中,由于除了税务代理实务以外,其他全部是选择,在时间不够用时,要充分利用综合题中每小题之间的联系,一定不要空着不选。

  啰嗦了许多,相信大家有更好的方法,衷心祝大家考试顺利通过。

 

Tags:网校,中华会计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